Tuesday, April 5, 2011

是否过到自己那关??

虽然过了很久 但我依然还是想念你 每天晚上 我都会做下变态佬

经过你家 希望能够见到你 不过这些都是很傻的行为

其实我的心 现在是能够放下你?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直到我朋友

告诉我 如果没有结果 倒不如不要开始

这一句让我很深刻的记起来


其实 有没有结果都是看2个人的想法

不在一起过 谁会知道会有结果。。。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

那就好了


可能是时候放开了 我也要为了我将来打算了

将来 爱情 这2样东西

到底。。。。

我能不能2个都拥有??

还是我需要在2个中选一个??

难道这。。。

全都要结束吗??


现在的我 以为沉默在工作中 能够忘了所有

但是。。。

难道我这次真的放不下了吗?

还是让时间去冲淡一切??


我想念你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