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甄致豪,你这次够力了咯。
惨了咯,我在这里又说对不起了!
我看这次真的很严重了咯。
死了死了。。。。现在不止是伤了2个。。。。
3个。。。。
我这次真的很够力了。。。

原来。。笑着对朋友,家人。。。是那么辛苦的。
其实我今天真的很没心情,不过对着家人,还是要笑出来。
真的很辛苦啊。。。
现在一个人在家,不懂能做什么,只好一个人在等待。。。。
等待什么。。。。
我想应该是等云到吧。。。
我不应该这样了吧,这样下去,我能可以捱到几时。。。
现在头很痛。。。
这些事,我还能跟谁说,跟谁诉苦,我不敢再面对你们了。。。
我也没把这些东西告诉别人,我也不像很多人知道。。。
现在我很没心情,明天的工作都不懂要怎样。
看来。。。
都是去吧,我还能怎样,还需要养自己。
现在2点了,我还是照常一样。。上面子书,上msn吗??
我看,还是不需要了吧。。
不想再让你们伤心了。。。
甄致豪。。。。朋友都说你,好像没什么烦恼这样。。
每次都是讲傻东西弄人笑。。。
我想后面的我,都不是这样的人吧。。。
朋友们,如果你们知道了这件事的话,你们要说我什么就什么吧。。。
如果你们看衰我,就看吧。。。我知道。。。
这些东西,并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到的,朋友们。。。对不起了
今天,我终于为了女生,掉了第2次眼泪。。。
我说过。。。不再位女生流泪,
今天终算破戒了吧。。。
我很傻咯。。。
男生一个,流眼泪。。。
笑死人了啦。。。。
唉。。。
BY: [致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