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人生中做过最遗憾的事~

很久没有上线写东西了,这次上线是写关于我这一生人做过的最遗憾的事。

想知道我最遗憾的事是什么吗??



是我对不起了2位女生。。。

其实,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选择逃避,

应该勇敢面对,

也是,我做了一个一脚踏两船的男生,而我自己也不敢去面对。。。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我也不知道在别人的眼光,我原来是这样的人。。。

对不起啊。。

原来,我爱的。。。只是一个,不是2个。。。

我知道了,我真正爱的人是谁。。。

不过这也是不重要了。。。她们2个都是亲戚,我不想她们吵架,翻脸。。。

如果还可以选择。。。 我会选择去面对。。不过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还有一位女生,我也是很对不起她。。。 我也带给她不少麻烦了。。。对不起。。。



我在这里呢。。。是想说对不起。。因为除了对不起,我不懂要怎样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你们要的答案。。。

如果要我怎样去补偿。。我一定会。。。

我不敢再去上线面子书,或msn了~~

因为,我怕你们看到我的名字,会让你们不开心。。。

除了在这里写出我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要在哪里。。。或者跟谁说出我的心事。。。

现在一切都完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了。。。只是想你们像回以前这样。。。都是要好的亲戚。。。

希望这样吧。。。或者。。。我们还能在msn聊聊天。。说下心事。。。。

这只是发梦罢了啦。。。



致:A女生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对你。。这些天。。。我让你流泪了,对不起。。。我知道这一切我写的,你可能也看不到。。。可能也没想过要看。。。我应该对你坦白的。只是。。。我不懂要怎样开口,跟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高兴。。。。。我这次真的伤到你很深了。。。 对不起啊。。。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致:B女生
对不起啊。。。又再次对你说。。。我让你失望了,你说过,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会永远恨我。。。这次。。。你一定很恨我了呱,其实,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对不起你。。。我错了。。。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会看到这个部落格。。。。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