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第4天~


第4天了喔,我还是一样的。。。没心情
天要折磨我的话,应该的吧,
不要再这样对待她们了,够了。。。
她们是时候不要再为我的事伤心难过了,
对不起。。。
我这个男生,要不要都罢了,
花心男一个~~~


这几天,我没胃口吃,就算吃都只是吃了几口,
也搞到自己也病了。。。不过也是要工作,
我这几天都没什么好睡,
因为我的事弄到我睡不好吧,
你们也不用担心我了。
我要一些时间来冲淡这一切,
我相信,你们也一样吧。
每晚,
我都想我需要怎样去补偿这一切,
不过我觉得,唯一不能补偿的东西,
是你们受过伤的心。。。
对不起,我又再次地说了,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每次都不找你们,
因为。。。
我没勇气。。。
原来,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很大的勇气,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明天,没有做工,我又不懂要怎样了,
每当我一个人,我会想起那天的事。。.
又再次的。。我流泪了。。。。



[BY] 致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