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背后的心声~

我知道 我并不是最好的 我并不是对完的。。 看了一部戏 才知道朋友的重要。。 直到我在3月24号到了KL 才知道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其实 我有很多东西 都不跟家人说 我只是跟我相信的朋友说。。 在24号晚上 我去了club 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是自由 在club里面 看到了很多人都很高兴 包括我的好兄弟。。 只是 我背后的心声 却没人知道。。 我希望我的朋友 兄弟姐妹 高高兴兴的生活。。 看到他们都喝酒喝到那么高兴 我也觉得很高兴。。 看到我的兄弟之一 我在kl的日子 都是他载我到处去 我很感激他 谢谢你。。 在25号那天 我和他们去看电影 虽然不懂那个戏在做什么 不过我看到唯一一个东西。。 就是 一个朋友能够为另一个朋友而牺牲。。 到了晚上 我在一位也算是我的好朋友的家住 其实她也算是我的妹妹吧 哈哈。。 我在她那边一直听她说她的心声 其实她也是很可怜下的。。 我一直告诉她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的 只是她一直不甘愿。。 == 现在的我呢。。。 是怎样的心情?? 我想说 外表的我看起来没事情可以担心。。 可是内心的我 是一个很怕会失去某某重要东西的人。。 我去club是为了不让我想起一些我不高兴的东西 我去打机 是为了纾解我自己。。 虽然我的方法是幼稚了一点点。。 希望你们能够体谅。。 7月的到来 让我感到很兴奋 因为我能够自己靠自己到外地生活。。 天啊。。 几时才到7月呢???

BY: [致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