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代表我人生的歌詞~

当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

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当我失恋的时候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当我想起一些东西的时候

【新不了情】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膫缘难了 

情难了


当我伤心的时候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如果我们还会重新相遇

我会用感觉拥有所有的你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如果我们还会重新相遇

我不会让你决定我的伤心


当我恋爱的时候

【恋爱ing】

恋爱i n g

happy i n 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恋爱i n g

改变 i n g

改变了黄昏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这些歌虽然很旧 不过‘他们’依然代表着我的人生

人生

就像一首歌 一场戏

代表着人们的喜怒哀乐

就算悲伤 还是一样过日子

就算开心 还是一样过日子

那么

为什么 我们就不能快乐的过日子呢?


0 comments: